<返回更多

比快更快、智慧双千兆再升级,中国电信发布业内首款Wi-Fi 6+智慧家庭定制路由器

2020-03-26    
加入收藏

3月25日,中国电信发布与华为共同研发、联合定制的业内首款Wi-Fi 6+路由器,以超高速、低时延的Wi-Fi 6+网络有力支撑中国电信智慧双千兆战略,为用户带来更美好的智慧家庭生活体验。

作为智慧家庭领域的先行者与引领者,中国电信多年来一直在积极推动智慧家庭产业创新发展,“5G+光网”智慧双千兆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信息化美好生活。此次Wi-Fi 6+路由器的发布是中国电信智慧双千兆战略的再升级,引领智慧家庭产业进入Wi-Fi6新时代。

本次中国电信与华为联合打造的Wi-Fi 6+路由器型号为TC7102,在配置上,该路由器支持双核1.2GHz CPU,计算能力高达6000 DMIPS,支持Wi-Fi 6“两高两低” 全新体验升级即高带宽、高并发、低时延、低功耗。同时,由于采用了华为海思自研凌霄650芯片,为用户提供比普通Wi-Fi 6更先进的Wi-Fi 6+网络,支持两大新特性,一是端到端支持160MHz超大频宽,近距离畅享双倍速度;二是动态窄频宽技术,报文按需自动分片,确保路由和手机等终端设备可稳定工作在窄频宽模式,大幅提升手机等终端侧的信号强度,实现多穿一堵墙的效果。简单来说,近距离速度快一倍,远距离多穿一堵墙。

随着新一代Wi-Fi 6+智慧家庭定制路由器的发布,中国电信“全屋Wi-Fi业务”全新升级。中国电信智慧家庭工程师上门服务为用户量身定制个性化家庭组网方案,一站式解决家庭网络的设计、安装、调试等一系列难题,真正实现“选购无忧、安装无忧、使用无忧”,为消费者打造更高速、更稳定、更方便、全覆盖的家庭Wi-Fi网络环境,让网络无处不在,无忧尽享智慧家庭新生活。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