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WINDOWS SERVER 2019有哪些新功能?

2019-11-20    
加入收藏

大多数人已经知道什么是基本的计算机操作系统。基本操作系统运行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的所有程序,包括Microsoft wordExcel,Adobe Photoshop以及所有您喜欢的电脑游戏。基本操作系统还允许您浏览网页并查看电子邮件。服务器操作系统功能更强大,可通过基本操作系统为系统提供更多控制。服务器OS提供更多内存,它还可以充当电子邮件服务器,Web服务器和数据库服务器。服务器操作系统也可以处理多个桌面而不是一个桌面。

一、什么是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有许多不同的服务器操作系统(我们将在本文后面讨论),但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仍然是市场上最好的之一。Microsoft Windows服务器是从Windows 10操作系统构建的,它专门用于提供您在系统中构建的所有内容,并且与所有Microsoft应用程序一样,通过Microsoft应用程序商店可以轻松进行安装。Microsoft Windows Server的一个内置功能是云就绪(Azure-ready)。与大多数不提供云就绪连接的基于linux的系统相比,这使得程序包更易于用户使用。

二、Windows Server 2019有哪些新功能?

Windows Server大约每四年提供一次重大更新。自上次重大更新发布于2016年以来,很多人都很高兴看到微软为Windows Server用户提供了什么。Windows Server 2019有许多新功能。

1、Azure的混合功能

有史以来第一次,Windows Server提供了存储迁移服务,它有助于在数据迁移期间保持库存。它还跟踪从旧系统到Windows Server和/或Azure的安全设置和配置。Microsoft创建了云计算服务Azure,用于通过Microsoft数据中心的全球网络构建,测试和管理应用程序。Azure网络适配器可帮助用户轻松连接到Azure虚拟网络。管理中心自动配置虚拟专用网络并将其连接到Windows Server系统。

一个名为System Insights的预测分析功能也是Windows Server 2019的新功能。使用机器学习,系统洞察可以分析您的Window系统,看它是如何运行的,并帮助预测系统的运行方式。这有助于用户优化系统,使其高效运行。

Windows Server 2019专门提供的另一项新功能是增强型Azure AD身份验证,它允许计算机用于云中的身份验证。

2、超融合基础设施

Windows Server 2019还有助于发展数据中心基础架构,以实现更高的效率和安全性。第一个是对存储空间的改进直接是嵌套镜像加速奇偶校验,它是针对双节点S2D群集的弹性。这有助于系统同时承受多个故障。

Windows Server 2019还支持USB Thumb驱动器(作为群集见证),它允许2个节点HCI部署,没有其他依赖性。现在完全支持ReFS的重复数据删除,以通过检查重复部分的数据来优化卷上的可用空间。

集群范围的监控具有更多监控功能。这种全新支持的功能可实时监控CPU使用率,内存,存储容量,IOPS,吞吐量和延迟。这个新功能还会在出现问题时提醒您。

新的服务器操作系统还允许创建大型横向扩展群集,具有更大的灵活性,而不会牺牲群集的弹性。增加的另一个功能是对持久存储器的支持,它提供对非易失性介质的字节级访问,同时还减少了存储和恢复数据的延迟。

虚拟网络对等是另一项新功能,可在两个虚拟网络之间提供高速连接。两个网络之间的流量通过没有网关的底层结构网络,但虚拟网络必须是同一数据中心标记的一部分。

精确时间协议(PTP)使时间样本比网络时间协议更准确。允许设备将每个网络设备引入的延迟添加到定时测量中允许这些更准确的时间样本。

新的服务器操作系统支持闰秒,这是偶尔的时间调整,以UTC或协调世界时的一秒为增量。这有助于使地球时间与太阳时间保持同步,从而提高系统精度,合规性和可追溯性。

网络拥塞控制提供程序,延迟优化后台传输,现在正在新版本的Server OS中使用。这有助于在需要时自动为用户和应用程序提供带宽,并在不使用时节省带宽。

3、增强的安全功能

有新的安全措施保护数据中心操作系统。一组新的主机入侵防御功能称为增强型Windows Defender高级威胁防护(ATP),已在新版本的Server OS中实施。此预防性保护措施包括攻击检测和零日攻击。

现在有适用于Windows和Linux系统的屏蔽虚拟机。这些使用BitLocker加密磁盘,保护每个系统免受攻击和受损管理员。另一个为屏蔽虚拟机添加了HGS离线模式的安全功能。这允许虚拟机在无法访问HGS时打开。

新的群集强化不需要NT Lan Manager。这完全消除了Windows Server中群集的Active Directory要求。SDN加密的子网,这种虚拟网络加密能够在虚拟网络之间加密虚拟网络流量,这些虚拟网络通过子网相互通信。

4、更快的应用创新

还有一些新功能可帮助开发人员和IT专业人员设计和构建云原生应用程序,并使用容器和微服务对传统应用程序进行现代化。第一个新的是Linux Containers。这允许应用程序管理员在一个系统中管理Windows和Linux应用程序,从而降低管理方面的管理成本。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和管理员现在可以使用带有命令提示符和PowerShell的Linux生态系统中的工具以及新的Windows子系统Linux(WSL)功能。WSL还允许在Windows上运行Linux用户空间(如Ubuntu)。此功能将帮助那些有Linux托管经验的人,包括虚拟专用服务器或Windows专用服务器。


三、Windows Server 2019与过去的版本相比如何?

Windows Server的最新重大更新是在2016年,这不是Server用户正在寻找的改变游戏规则的更新。但Windows Server 2019可以是用户四年前寻找的东西。企业级超融合基础架构,安全性方面的改进以及更高效的小型容器都是用户一直在等待的升级。但也许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更新是能够在WSL功能中一起运行Linux和Windows。这可以通过减少对多个基础架构的需求来消除成本。可以在一个设置中运行新的Windows Server及其基于Linux的系统。


四、Server 2019如何与最新的Linux Server OS版本进行比较?

我们应该讨论一些值得注意的Linux Server操作系统。Ubuntu Server是业内最知名的服务器之一。它用户友好,安全,快速且经济高效地升级。由于它的声誉,它在商业用途方面也是最值得信赖的选择之一。将Ubuntu OS与Ubuntu专用服务器配合使用,可使服务器比基于商业的系统更具定制性。

红帽企业Linux服务器是另一个值得注意的Linux服务器操作系统。Red Hat是软件方面的领先公司之一。该服务器操作系统为许多不同行业提供开源解决方案。

Unix Server OS也是可靠和安全的。Unix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操作系统,可以帮助多任务,分时,并为多个用户,文件和密码加密。就像Linux服务器一样,它可以根据不同的用户需求进行定制。

Windows Server 2019与所有这些基于Linux的服务器操作系统的区别在于能够运行混合设置。如前所述,适用于Linux的Windows子系统可以同时运行,这对许多用户来说是一个游戏规则改变者。这一新功能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使用Windows专用服务器或Linux专用服务器。

五、结论

Windows Server 2019有许多新功能。本文仅介绍已完成的新功能和完全支持的功能,但有一些部分支持的更新和其他功能在此新版本中得到完全支持。这款Windows Server 2019对用户体验进行了非常可观的升级,并使这款Server OS成为市场上最好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