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关键词优化是不是就是网站优化呢?

2022-01-11    分晰云
加入收藏

关键词优化是不是就是网站优化呢?在现代的什么都讲究流量的时代,网站又是扮演什么角色呢?流量给我们带来的是什么?

1. 保持网站主题

网站的核心关键词一旦确定,就不要随意更改。这也意味着网站的文章应该以核心关键词为中心。建议不要发布与网站核心关键词无关的内容。但如果没有核心关键词,网站优化可能会一团糟。

但是,如果核心关键词选择错误,适合自己网站的关键词选择不正确,即使吸引了大量流量,也有可能导致转换。但是,如果核心关键字的难度选择错误,如果你选择了一个非常难的关键字,网站就无法对关键字进行排名,也无法从自然的排名中获得流量。

2.长尾关键字是流量

核心关键词不容易做到,需要长期坚持不懈的努力。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需要在文章页面中做更多的长尾关键词,而现在有了百度雄贴的支持,高质量的原创文章可以轻松获得长尾词的排名。在大量长尾关键词的支持下,核心关键词的排名将逐步提升。尽管确定核心关键词,不容易改变,但是长尾关键词要求我们扩大很多。建议只1或2长尾词在同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关键词可以不一样的,当然这是理想的。当搜索某些关键字时,搜索引擎可能会返回多个页面,这是正常的。当搜索一个品牌名称时,它肯定会返回很多页面。因此,长尾关键词总是需要进行网站优化。

3.流行关键词紧跟时代潮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