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百度老网站如何让SEO排名更高效,排名更高

2021-12-16    诠网科技
加入收藏

如何才能让老网站seo排名更有效率,老站的排名也未必好做,这样的老站需要我们花更多的精力去优化。对于那些过度优化的老站,我们只能延长优化周期,以原创优质的链接从新站获得度娘的信任。但老站还是有一些优势的,至少换友情链接比较容易。改变你的策略,然后继续,你会积累更多有用的经验。

第一:优化是否不够

例如,一个刚上线的新站,你每天做50个外链,收录40个左右。如果一个老站也是按照链接建设的力度来实施的,可能你的优化还不够。除了外链建设,其余就是站内的更新和友情链接。关于文章的质量,你大多是假冒原创,或者原创文章大多是。友情链接的数量是有限的。一般来说,我们在一个网站上保持大约30个链接,但这些链接需要确保更好的质量。优化不足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执行和时间的问题。执行力不足以永远优化。因此,我们应该考虑我们自己,以及今天的工作是否真的完成得很好。为了保证数量,我们必须高度重视质量,所以SEO工作有时更累,只有这样我们才有机会超越别人。

第二:仔细分析竞争对手

除去上面的几点,竞争对手是重点要分析的,比如:笔者所在的某企业站,关键词是“效果图制作”,但优化排名一个月来一直在15位左右,这似乎和原来的优化没什么区别,为什么?在这一个月里,我几乎每天都看关键词首页的排名。我发现,除了百度百科和百度知道,其他几家同行的竞争对手根本没变,还是那么多站。在这里,我不拿截图来解释这些站的排名非常稳定。如果你看看第2页和第3页上的许多竞争对手,这些电台并没有冲到首页。首页的几个竞争对手都是老站,其实有些站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但正规企业站达到首页后,排名会很稳定一段时间,而后面的站也不容易超越。我们不能只看收录和外链,或者域名时间等,通过分析这些竞争对手,我们应该有软件来统计排名数据。

第三:网站优化需要注意什么

最后一点是提醒大家不要忽视站的优化,像上面提到的情况,老站在前期优化可能是过度优化,或者有很多地方不符合优化标准,无论是程序还是页面设计,都要及时与客户沟通,努力改造这些地方。我们收到订单后做的一件事就是做SEO诊断。需要修改的地方可能是一些细节,但如果细节做得不好,往往会导致整体的缺失。比如关键字布局不合理,密度太高。我们需要降低某个页面的关键词密度,锚文本会在网站中溢出。我们需要减少每篇文章中锚文本的数量,尽量做到高度相关。等很多细节的站,我们要仔细检查和修改。站外的工作是外链的建设,站内的优化是很多SEO人的软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