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日常网站优化应注意的六个细节

2021-10-28  企鹅号  E获客
加入收藏



seo优化总是会遇到的问题:每天都在做优化,网站每天在发文章,外链也发了很多,为什么关键词排名还是上不去呢?下文整理了一些优化中容易被忽略的细节来和大家分享。

1、外部链接来源

一定程度上保证外链来源的真实度,真实的外部链接往往都是用户自发进行推荐的。如果某个网站的所有外链都是来自于同一个服务器,搜索引擎就会认为这些外链是人为控制的,是非自然的,就会降低网站外链的投票作用。

2、利用某度自身资源

在某度搜索某一个关键字的时候,首页总有几个某度自身的产品排在前边。某度把自己的产品放在前页,我们可以巧妙的利用某度自身的产品来进行有效的推广和优化,可以得到一个不错的回报。

3、 信息的时效性

搜索引擎和用户对于信息的实效性都是非常注重的。对于企业站而言,产品的最新资讯、公司新闻的最新信息都可以是网页内容的来源素材,这些也是搜索引擎分析、考察我们网站内容是否有新鲜的一项指标。

4、内容质量

搜索引擎对于网站评价的基础指标是内容质量度。在内容的质量度上,一定要注意两个细节:文章要保持一定更新频率,每天一次或每周3~5次。文章或原创或转载,并配图,内容的流畅度及真实度要高。

5、浏览体验度

搜索引擎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对于网页内容质量度进行判断的:

a.网页内容排版是网页最基础的元素,内容排版主要注重文字大小一致,段落层次、段落对齐等。

b.访问速度主要指的是,网站页面的打开速度,即空间服务器的访问速度;页面打开超超过3秒,用户很可能就会直接关闭页面,离开站点。

6、某度的忌讳

我们还要知道百度讨厌什么,例如:打擦边球和违规的东西就不要去接触了,某度抓作弊是非常严格的,只要被抓到,我们的网站就可能要重新建站了;优化时我们要避免:黑链、关键字堆积、SEO优化过度、病毒等等一些百度非常忌讳的操作。

影响一个网站的排名因素有很多,就算有多年从业经验的人,也不能保证优化的网站一定能上某度首页;所以,我们要多注重细节,方法+细节+持之以恒,排名一定会提高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