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网站TDK修改后百度快照不更新解决方案

2021-10-27    她乎
加入收藏

很多新手站长容易出现网站标题修改后,百度快照迟迟不见更新,这种情况应该如何操作?

对于不同的网站,搜索引擎的反应速度不太一样,很多网站在修改标题或者内容标题后,收录显示于本身文章内容标题不一致,为了尽快完成百度快照更新,吸引蜘蛛抓取频次,那么有什么办法进行促进更新呢?

方案1:百度快照投诉

着是最简单粗暴的办法,投诉当前快照,实现网站修改内容快速更新同步。

方案2:手动更新

一般都是在投诉百度快照之后网站还迟迟没有反应,那么可以多发一点文章促进更新,实现我们最终目标。

方案3:快速收录提交

通过百度站长工具,进行最新内容提交,促进百度收录,当然如果你有“快速收录”的权限也一并进行相应的提交一下。

如果以上操作百度还不更新你的快照,那就只有慢慢的等待了。毕竟现在除开PC端可以投诉快照,WAP端暂时不能进行快照提交,只能坐等百度更新快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