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你会调价、会数据分析,但你可能不知道竞价推广还有这么多的优点

2019-09-27    
加入收藏

搜索引擎推广是通过搜索引擎优化,搜索引擎排名以及研究关键词的流行程度和相关性在搜索引擎的结果页面取得较高的排名的营销手段。

一、优势一:提升品牌知名度

企业做搜索引擎推广,有利于提升您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和透明度。

让您公司老客户成为企业发展的攻坚力量,对您产品的依赖程度更高。新的客户给您的企业注入新鲜的血液。让企业处于良性的循环。

 

二、优势二:占据主动优势

企业做搜索引擎推广,使有需求的客户主动找到您的企业,让您处于主动的位置去选择有利润的客户。

如果企业不做搜索推广,只有被动的去求您的客户,让企业的发展处于劣势的位置,不管有没有利润的客户,觉得是自己求过来的,很无奈的去做了,并且还不利于成交,同时企业赚不到钱了,又错过利润高的客户的商机。

三、优势三:投入可视化,投资回报高

做引擎搜索推广,使您公司的广告费、成本都能得到控制,投入和产出也是可以预见,在搜索引擎上做推广,是一种投资回报率非常高的广告模式。

您可以看到您企业在推广上花了多少钱,得到多少有需求的客户。可以控制您企业做出的预算和市场推广力度。

四、优势四:链接客户,扩大市场份额

企业参与竞价推广业务,相当于进入了网络上日均访问量10亿+次所构筑起来的商务交易平台。

您的意向客户在搜索您提交的产品或者服务关键词时,第一时间就能找到您公司的网站,给您的公司拨打电话咨询,进而产生订单,企业得到越来越多的客户,占有的市场份额就越大。

五、优势五:不受地域、空间限制

企业做了搜索引擎推广,方便您的意向客户寻找您公司的产品,让全国各地区有需求的客户在最短的时间能够找到您公司。这样您有意向的外地客户不会因为地域空间的限制而流失。

六、优势六:充分挖掘潜在客户

企业做了搜索引擎推广,淡季的时候使那些分散需求客户找到您的公司,购买您公司的产品,让您的企业在淡季也可以保持正常经营,客户源源不断,而在旺季的时候又能储备大量潜在客户。

七、优势七:增加市场活跃度

企业做了搜索引擎推广,您就可以与大,小同行公司在同一个平台上公平竞争,让您的企业和产品在市场的活跃度增加,有益于公司发展。

八、优势八:精准信息反馈

企业做了竞价推广,您可以通过平台为您提供的反馈信息,对自己的产品有一个宏观上的了解,您可以淘汰滞销产品,加大力度开发投放热点产品,从而达到资源整合的目的,使您的利润产出比例大幅提高。

来源:狼训sem培训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