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多域名SSL证书常见问题

2021-01-22    
加入收藏

多域名SSL证书, 也称为Multi SAN SSL, 是指一张证书可以保护多个域名,这样在证书的管理和续费上都能带来很大的便利。在一个多域名证书中,要求域名所有者相同。数字证书的验证签发方式跟具体签发的证书类型相关。 多域名SSL证书是Microsoft Exchange邮件服务器加密首选证书类型。

certbase总结 的多域名SSL证书常见问题如下: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删除

1、可以在物理服务器上安装多域SSL证书吗?

是的,它可以安装在物理服务器上。大多数证书允许在多台服务器上安装。

2、如何向多域证书添加或删除域名?

如果要添加域,则可以在颁发证书后的任何时间进行。在添加新域并通过验证测试并将其替换为受其保护的所有网站之后,必须重新颁发证书。

3、多域名SSL证书支持多种验证方式吗?

支持的。多域名SSL证书有三种验证等级: DV域名级 SSL证书、OV组织级 SSL证书和EV 增强级SSL证书。适合拥有多个不同域名的用户申请安装

4、UCC和多域SSL证书都一样吗?

多域SSL证书有助于保护在多台服务器上运行的多个域。一个UCC SSL证书确保所上的Microsoft Exchange和office通信服务器和服务工作的多个领域。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