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IP SSL证书,如何申请?

2021-01-22    
加入收藏

IP SSL证书解决企业要为IP地址实现HTTPS的功能。 对于在业务发展中,不能提供域名访问,只能是IP地址访问的企业,IP地址证书有效了解决其数据传输安全问题。 IP SSL证书的类型包括域名型和组织型验证。

IP SSL证书分为基础型的 DV域名级 SSL 和OV企业级。DV域名级1-30 分钟即可快速签发,OV企业级的需要 1-3 工作日审核签发。

在给 IP 申请SSL证书之前,请先确保您的 443 或者 80 端口可以开启,以便完成对 IP 的管理权确认。如果申请企业版的 IP证书,请准备好证书使用者的单位名称。同时,请确保您申请 SSL证书的 IP 地址是公网 IP 地址。

IP地址申请SSL证书您需要了解的:

通常在了解的SSL证书没有IP证书这个分类,IP证书是指可以用IP申请的证书,它同样可以用域名申请;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删除

常见的Certbase IP证书有很多,例如:

PositiveSSL 域名级 SSL/TLS 证书

Sectigo 域名级 SSL/TLS 证书

DigiCert Basic 企业级 SSL/TLS 证书

Secure Site 企业级 SSL/TLS 证书

Secure Site 企业级 SSL/TLS 证书 (中国 OCSP)

Sectigo 企业级 SSL/TLS 证书

Secure Site Pro企业级 SSL/TLS证书

GlobalSign OrganizationSSL 企业级 SSL/TLS 证书

以上证书,即支持域名申请又支持IP申请。但不是所有的域名SSL证书都支持IP申请。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