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无需备案免费的CDN

2020-05-05    
加入收藏
无需备案免费的CDN

百度搜索,小茹博客https://www.xiaoru521.com/

1、IncapsulaIncapsula节点众多,支持CNAME、绑定IP,不需更改DNS。而且亚洲节点不错,所以国内的可以将A记录设置成亚洲范围的IP就可以了(具体范围ip可通过下面Incapsula节点范围地址查询,还可以添加多个A记录)

Incapsula官网:
https://www.incapsula.com/

Incapsula节点范围http://bgp.he.net/AS19551#_prefixesIncapsula

可供查询的CDN节点共有60多个,主要是分布在美国、爱尔兰、日本、中国香港等地区,由于Incapsula的CDN服务是全球服务网络,因此只要有一个节点缓存了我们的网站,就可以在其它CDN节点上访问了。明白了这一点,我们就可以指定自己的CDN节点为日本或者香港。
一般来说,网站放在亚太地区的话国内用户访问会感觉比美国主机要快一些。

2、CloudFlare

这家估计很多人使用了,毕竟是免费,节点众多,免费ssl,免费DDoS防护。不过需要修改DNS为CloudFlare的DNS。
CloudFlare官网:
https://www.cloudflare.com/

具体我也没有测试:下面是知乎上讲的,似乎比国内的一攻击就扣费钱包遭不住比较好哈哈哈
目前cloudflare上写的是无限制的防护,无论攻击大小、持续时间都会一直上有人测试过免费版的DDOS防护,DDOS到800G流量都还没事后面就没有继续测试了。被CC恶意刷流量也有人试过,有人网站的大文件被恶意刷流量。导致1天被消耗111TB。平均1小时被消耗5TB。cloudflare全程都在抗流量,没有回源,没有要求付费现在cloudflare是免费无限制抗攻击的。只要不泄露ip(程序泄露、SMTP泄露、本地邮、端口完全公开被扫全球等)套上cloudflare就基本不可能死。要是死了恐怕攻击是很大的了xD。因为只要cloudflare还没死就会一直给你抗攻击。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