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谷歌Chrome浏览器开放Instance Switcher功能

2023-01-14  IT之家  
加入收藏

IT之家 1 月 14 日消息,谷歌去年在 Chrome Beta 版本中测试了“Instance Switcher”功能,允许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用户分屏并排运行两个 Chrome 浏览器。现在谷歌向所有 Chrome 用户开放这项功能,IT之家网友可以在安卓手机上尝试下。

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Chrome Unboxed 测试,在 Chrome 108.0.5359.128 版本中已经具备这项功能了。用户可以不同 Chrome 浏览器上登录不同的谷歌账号,保留不同的浏览历史记录、书签和密码。

安卓用户可以在多任务界面,点击 Chrome 浏览器的“...”按钮看到“Manage windows”(管理窗口)选项。如果你当前 Chrome 版本尚未具备该功能,也可以尝试访问 chrome://flags 搜索 Instance Switcher 来手动启用该功能。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