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视频剪辑用什么软件好?建议收藏这些软件

2023-01-16    蒲公英互联
加入收藏

小伙伴们平时会用视频记录自己的生活吗?有时我们会将一些拍的不错的视频分享给他人,可是如果发送完整的视频,传输的速度又慢,又会占据大量的存储空间。其实我们可以使用剪辑软件,将视频的重点内容剪辑出来再进行传输。那你们知道视频剪辑软件哪个好吗?下面就为大家分享几款实用的软件。

软件一:无痕去水印

【推荐指数】★★★★☆

这款软件既可以帮助我们完成视频/图片的去水印操作,又能够做到视频画面裁剪、视频时长截取、视频加水印等多种视频编辑操作。

它的视频时长截取功能,可以帮助我们从视频中截取出重点片段,并且不会损伤视频画质,保证视频的清晰度。

我们还可以使用这款软件的App,实现在手机上为图片/视频去水印以及剪辑手机视频的操作。

软件二:PR

【推荐指数】★★★☆☆

可能很多小伙伴都有听说过这款软件的名字,这是一款具有多种编辑工具的视频编辑软件,我们也可以用它来剪辑视频。

软件三:视频编辑器

【推荐指数】★★★☆☆

这款电脑自带的视频编辑软件,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使用过它,它的功能比较简单,但是也可以用来对视频进行剪裁。

今天的分享就先到这了,大家觉得这些视频剪辑软件哪个好呢?如果你们还有其它不错的视频剪辑软件,欢迎将它们分享出来。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