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Windows 必备的两款黑科技

2023-01-09  今日头条  老大软件园
加入收藏

对于windows系统来说,市面上有很多超级好用的黑科技,但是却不火……

不过老大依然要给小伙伴们推荐两款免安装的实用软件,老大称之为它们为黑科技,毕竟都是科技与狠活呀~~~~~

Optimizer

这款软件免安装,而且大小不超过3M,将 Windows 系统的功能全部归纳起来,主要分为UWP应用、启动项、常规应用程序、垃圾清理、Ping工具、Hosts、注册表等等大类。


 

每类又包含很多实用的小功能,比如禁用小娜 Cortana、禁用自动更新、禁用开始菜单广告等等,这些本身通过设置甚至设置都不包含的功能,现在全部通过一个软件来实现,只需要勾选就能够进行设置,小白专用。

太实用啦~~~~~~


 


Oversis

这款神器就很有意思了……

有时候我们经常会创建各种文件夹,如果文件夹名字很规范,就能知道这个文件夹就属于哪一类,比如学习、电影、软件、资料等等,那么我想快速找到某一类型的文件夹,该如何区分呢?

如果像这样简洁清晰就好了……


 

这款神器就是来帮助我们的,针对文件夹分类,支持进度栏标识,还可以根据


 

数量等级,将文件夹分为重要紧急、重要、不重要等等层次……

可以将一些工作或者学习要完成的任务进行类型和进度标记,一目了然~~

安装后,将鼠标放在右上角,就会看到一些设置和带有Everything的搜索功能,很方便。


 

一些颜色可以自定义设置,文字对齐方式等等,根据个人需求进行设置。


 

将鼠标放在文件上就会显示,然后自定义设置就可以,而且还会设置一些超链接,小伙伴们自行操作。


 

说在后面

可以说这两款神器,必须要必备,毕竟功能都很实用!

小伙伴们可以下载实用,说不定哪天就用上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