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还不赶紧收藏!最好用的BI工具都在这了

2021-05-12    明月说数据
加入收藏

1、bi厂商——思迈特软件Smartbi

广州思迈特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 年,以提升和挖掘企业客户的数据价值为使命,专注于商业智能与大数据分析软件产品与服务。思迈特软件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认定的“大数据培育企业”, 广州市认定的“两高四新企业”,获得了来自国家、地方政府、国内外权威分析机构、行业组织、知名媒体的高度关注和认可,斩获“大数据百强企业”、“中国十佳商业智能方案商”、“中国科技创新企业100强”等100+荣誉奖项!凭借NLP和数据挖掘功能入选Gartner“中国AI创业公司代表厂商(2020)”,凭借Eagle自助分析平台入选“Gartner 增强分析2020代表厂商”。Smartbi 软件在国内BI 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产品广泛应用于金融、政府、制造、零售、地产等众多行业,拥有3000+行业头部客户,包括:华为、阿里巴巴、万达、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深交所、蒙牛、VIVO、京东方等。在金融行业,全球财富500强的11家国内银行中,有8家选用了Smartbi;国内12家股份制银行,已覆盖8家;国内六大银行,已签约4家。公司核心产品“Smartbi”是企业级商业智能应用平台,已经过多年的持续发展,凝聚了多年的商业智能最佳实践经验,整合了各行业的数据分析和决策支持的功能需求。满足最终用户在企业级报表、数据可视化分析、自助探索分析、数据挖掘建模、AI 智能分析等大数据分析需求。

 

2、bi厂商——国云数据

国云数据成立于2013年,由阿里巴巴核心数据团队创办,自2013年起就开始研发国云数据中台,经历7年时间,平台已经非常成熟完善。国云数据中台可匹配、打通、聚合客户业务端及管理端等多端口数据源,利用特有的数据治理体系实现数据资产化,并建立数据模型和智能应用,提炼数据价值,帮助客户创立契合自身需求的数据中台,为企业、银行、政府、高校等客户提供智能服务。

 

3、bi厂商——蛛网时代

蛛网时代立足北京着眼全国,旗下有一支由高级工程师组成的研发团队,队员已经为国内BAT等大型互联网公司服务多年,有着丰富的经验。蛛网时代可以为客户定制数据可视化,开发时间短、造价低、定制随心,依托经验丰富的团队和低于同行的造价,受到了很多企业的青睐。

 

4、bi厂商——润乾报表

润乾报表采用独立的IDE,属于类Excel设计器。报表开发时,简单的报表可以通过向导(wizard)生成,然后调整样式(格式、字体、边框)就能搞定,开发速度比较快。

复杂报表就需要手写表达式了,润乾IDE预留了很多书写表达式的入口(属性面板、编辑栏、单元格内),写表达式比较方便。

以过滤后分组汇总为例,润乾通过书写ds1.group(class, gender =='F'; class) 实现(过滤gender为F的数据,然后按class分组,并按class升序)

总体感受,润乾IDE适合专业报表开发人员/程序员使用,非程序员的小白开始用要先熟悉表达式写法,最终开发快慢取决于熟练程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