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QQ无法打开的腾讯微云页面,怎么办

2021-04-28  电脑爱好交流者  
加入收藏
大家在使用qq微云上传或者下载文件,打不开了,怎么办?遇到这种情况不要着急,今天我就给大家总结了几种解决办法。


我们可以先了解下腾讯微云的三种登陆方法:网页版登陆、QQ集成的微云模块登陆和微云客户端。


第一:网页版登陆。如果你使用的是网页版的微云无法登录,我们可以建议刷新一下网页试试,如果还是不行,那我们清理浏览器缓存再试一试。


第二:QQ集成的微云模块登陆。如果是QQ集成的微云模块无法打开,那么有可能是微云服务器出现了问题,我们可以过一段时间再试一试。如果还是不行,我们可以把QQ卸载掉,换一个版本重新安装下再试下。


第三:微云客户端登陆。如果是微云客户端,那么你先检查你的当前的网络是否正常。如果还是不行,那就卸载掉,重新安装适合你的版本。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