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移除照片中不需要的东西?这三款Mac App软件不会让你失望!

2021-03-29    
加入收藏

如何移除照片中不需要的东西?这三款mac App软件,移除杂物、抠图、裁剪……这些简单的编辑操作往往能化腐朽为神奇,让你的照片大放异彩,下载他们不会让你失望!

《Super PhotoCut Pro》

super photocut Pro,一款前所未有的Mac工具,旨在通过AUTO剪裁出婚纱,面纱和透明物品。从透明物体(面纱,玻璃,水,火 ......)中删除图像背景是一项复杂而困难的消光任务,即使在您精通Photoshop的前提下也是如此。但现在super photocut Pro将帮助您有效地完成任务!

《Movavi Photo Editor》

Movavi Photo Editor 是将普通照片变为绝伦佳作的最快途径。从图像中移除任何不必要的元素,提高质量,编辑照片,只需简单的几步即可完成。

《PhotoScissors》

当您需要快速切出一个人或物体以粘贴到另一张图片或从照片中删除背景时,PhotoScissors可以节省您的一天。您不需要任何特定技能或专业软件即可获得完美的图像剪辑。只需打开图像,我们的算法就会使用深度神经网络自动删除背景。

移除照片中不需要的东西,这三款Mac App软件不会让你失望!赶快试试吧,更多精彩Mac软件可以关注macz了解。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