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PhotoNinja for MacRAW转换工具

2021-03-29    
加入收藏

想要优化你的照片吗?来试试PhotoNinja for mac吧!PhotoNinja mac版是一款运行在Mac平台的RAW转换工具。PhotoNinja是一款新的转换工具。可以提供卓越的细节,出色的图像质量和独特的自然外观。PhotoNinja采用世界一流的图像处理技术,从而快速,轻松地提供卓越的图像质量。新版本修复了Sony ILCE-6400的粉红色亮点,支持FujiFilm X-T30和FujiFilm XF10,更换富士胶片X-T3的颜色配置文件,为Nikon Z 6添加颜色配置文件。相信可以带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

PhotoNinja for Mac功能特色:

自适应照明

Photo Ninja的智能照明控制可以减轻阴影,克服背光,并驯服过多的对比度,带来自然,无伪影的效果。

细节增强

我们独一无二的局部对比度调整使细节“流行”,没有光环伪影。它也可以反向运行,以获得良好的平滑效果。

突出显示恢复

世界一流的技术可以挽救许多过度曝光的图像,令人信服地恢复了高光溢出区域。

NoiseNinja3.0降噪

的黄金标准依然存在于Photo Ninja中。Noise Ninja 3.0是我们最好的降噪技术。

色彩增强

改善肤色,增强树叶,加深天空,并通过色调选择性色彩增强创造自己的色彩“外观”。

黑白处理

快速轻松地创建单色和分色调图像,灵活控制色调解释。

色差校正

在去马赛克之前自动分析并消除复杂的横向色差,效果出众。

色彩校正

只需单击即可平衡中性色。通过现场照明配置文件实现一致的色彩。

失真校正

修复梯形失真并校正复杂的镜头失真。

高级去马赛克

对于具有弱抗锯齿滤镜的相机,Photo Ninja可以减少迷宫伪影和波纹图案。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PhotoNinja for MacRAW转换工具,有喜欢的千万不要错过哦!更多好用的Mac软件,尽在macz,有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