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软Edge浏览器将获得更多定制和主题选项

2021-03-15    
加入收藏

微软很快就会允许用户通过内置类似于Chrome浏览器的颜色主题选择器来定制Edge浏览器。 除了该工具外,微软还对Edge主题外观设置进行了全面调整。这对终端用户来说意味着他们将拥有更多Edge浏览器定制选项。

当Edge浏览器的普通主题,即默认、浅色和深色不够用时,你可以访问Chrome Web Stor,通过安装Chrome团队或第三方开发者制作的主题来改变Edge浏览器的外观。为了让用户感兴趣,微软在Edge附加组件商店中发布了专属游戏主题。

当你在标志页面上启用 "为基于颜色的主题启用选择器 "标志时,我们现在有13个基于颜色的主题可以在Edge外观设置中使用, 这些主题是:晨雾、冰凉的薄荷、岛门、凉风、粉红、泡泡糖、晴天、芒果乐园、黑暗与风暴、冷态、月光下的光芒、多汁的李子和辣红。

Edge外观设置提供了导航到Edge附加组件商店和Chrome Web商店的链接来获得主题。当你启用颜色主题选择器时,这些变化可以在Edge 91 Canary和Edge 90 dev版本中看到。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