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VLC 播放器 4.0 界面 UI 曝光:没有想象中好看

2021-02-18    
加入收藏

IT之家2月17日消息 外媒 9to5 mac 报道,最近我们了解到,VLC 播放器将迎来重大更新,带来全新的、更现代化的 VLC 4.0 用户界面。但不幸的是,目前泄露的 linux 版本并不好看。

VLC 播放器 4.0 界面 UI 曝光:没有想象中好看

它确实看起来更加现代了,但它似乎在尝试一种类似 IOS 的简单化方法 ......

ArsTechnica 抢到了 VLC 4.0 的 nightly 构建版本,包括了新的 UI,先说说好消息:

打开 VLC 的 4.0 开发版,首先跃出的变化是界面从 “文件打开”到 “媒体浏览器 的转变。在旧版本的 VLC 中 -- 从 2001 年开始一直到现在分发的 3.x 版本 -- 它打开的是一个空白的播放器窗口,中间显示着 VLC 标志性的交通锥桶。而新的 VLC 则会打开一个媒体浏览器界面,显示用户的 “视频”文件夹中所有视频的缩略图。

这是与新版本顶部菜单栏沿显示的视频相关联的视图;它还呈现了音乐、浏览和发现。音乐提供了类似的视图进入用户的音乐文件夹,发现呈现的网络浏览器,寻找用户局域网内存在的共享和流媒体。

但坏消息是,VLC 开始尝试类似 iOS 的文件系统。

只要你的视频都在本地的 Videos 视频文件夹中,你可能不会对新界面有任何困难 -- 但在目前的状态下,它对于浏览多个目录中的大量文件并没有什么乐趣。如果你想离开你的 Videos 目录,你需要点击播放列表左上方的汉堡菜单,然后选择媒体 >打开目录。

不幸的是,选择 “打开目录”,实际上并不会带你到新的目录 -- 相反,它会扫描你所选择的新目录内和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并将它们全部随意添加到 “视频”选项卡中 [...]。

[这]并不适合太多用例。我不一定想在找电影的时候看到个人下载的所有内容和用摄像头录制的视频片段,反之亦然。

IT之家获悉,另外用户也可以尝试使用 IIna 作为 VLC 播放器的替代品,其拥有非常干净的外观设计,你可以点击齿轮图标打开一个侧面面板,可以立即访问一大堆调整的选项内容,其中包括亮度、对比度和饱和度;调整播放速度;修复音频同步问题;旋转垂直视频等等。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