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5款电视上安装的浏览器,你家是哪款?

2021-01-27    
加入收藏

1、电视家浏览器

电视家浏览器是针对电视的浏览器,支持遥控器操作,方便观看直播和全网视频。支持百度等全网搜索以及爱奇艺、优酷、土豆、搜狐等,各类视频网站。电视家浏览器,支持各类网站浏览,看电视、看视频、玩游戏、支持收藏等功能。

5款电视上安装的浏览器,你家是哪款?

电视家浏览器界面

2.飞视浏览器

飞视是一款专为电视机量身定制的视频浏览器,区别传统浏览器都只适合手机和PC的使用,飞视浏览器由乐视精英团队打造,是家庭生活与娱乐的智能浏览器,专为智能电视而生。飞视浏览器整体的界面还是非常简洁,我家一直用的是这款,使用还算方便。

5款电视上安装的浏览器,你家是哪款?

飞视浏览器

3.傲游浏览器TV版

傲游浏览器曾经是我电脑上最为常用的一个浏览器,它的使用和功能各方面是毋庸置疑的。针对TV大屏,他们推出了傲游数字电视浏览器,呈现了全新的UI界面,并且浏览及操作体验也更加贴近电视上网的特性,帮助用户通过电视也能实现畅快的网上生活。很多人可能能找回一些回忆。

5款电视上安装的浏览器,你家是哪款?

傲游浏览器电视版

4.艾客思浏览器

艾客思浏览器是一款基于blink高端内核,主打多屏分享,语音操控的高端多媒体浏览器。它的多屏分享还是比较方便,可以使手机,pad变身控制终端带来极致影音体验 ,另外它的语音输入还不错。

5款电视上安装的浏览器,你家是哪款?

艾客思浏览器界面

5.UC浏览器TV版

UC浏览器大家都很熟,基本手机上都有安装过,UC现在也有TV版的浏览器了,具体功能大家都差不多,它这最方便的一点就是可以同步手机上浏览器收藏的网页,到电视上可以直接打开,这点比较省心。我用过电视版,觉得比它的电脑版好用,但肯定没手机版好用,还算凑合的一款电视浏览器。

5款电视上安装的浏览器,你家是哪款?

UC浏览器电视版

注:我家电视上的浏览器使用频率很低,相信大家也都差不多,所以看看就好,喜欢就关注我并点个赞,接下来几期将重点分享下电脑和手机上的一些实用新奇的软件。如果想下载这些软件直接在应用市场可以找到,大家不用问下载链接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