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谷歌浏览器Chrome听歌插件Listen 1安装方法

2021-01-22    
加入收藏

大部分人对听音乐是强需求吧?如果没有音乐,那么你的生活里将不在有色彩。有人喜欢用网易云音乐、有人喜欢用虾米、QQ 音乐等,但是想大家不可能同时装这么多客户端吧?因为版权的原因,每个在线音乐网站都没有做到完全的曲库,你又不可能把每个音乐网站都买上会员,所以有时候你需要去不同的网站搜索音乐,这个时候请使用 Listen 1,简直不要太良心。原先这个插件只能使用下载后导入的方式,现在可以直接在扩展面板中安装了,下面是安装步骤:

1、打开Listen 1的GitHub项目地址:https://listen1.github.io/listen1/

2、点击“chrome插件页面”,进入插件页面后点击“添加至chrome”

3、在弹出框中选择“添加扩展程序”

4、扩展栏出现这个小图标说明安装成功

第二种方法:

下载插件单独安装

选择保存路径

打开插件管理,打开开发者模式

选“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

选择刚才下载并解压后的扩展程序目录

安装完成,推荐第一种方法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