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免费“视频播放”软件专辑,来玩一把大的

2020-12-09    
加入收藏

本期给大家带来的是视频播放软件的专辑,都是免费且强大的播放软件,那安装包肯定也是给大家准备好的。还在等什么,用起来吧!

一、VLC media player

VLC多媒体播放器,最初名为VideoLAN Client,是VideoLAN计划的开放源代码多媒体播放器。

完全免费:无间谍软件,无广告,无跟踪用户的行为。

运行平台:windowsmacOS、GNU/linux、FreeBSD、NetBSD、OpenBSD、Solaris、AndroidIOS、QNX、Syllable Desktop及OS/2。

播放格式,无需安装编解码器包:MPEG-2、MPEG-4、H.264、MKV、WebM、WMV、MP3、DVD、文本文件(MicroDVD,SubRIP,SubViewer,SSA1-5,SAMI,VPlayer)、隐藏式字幕、Vobsub、通用字幕格式(USF)等等。

免费“视频播放”软件专辑,来玩一把大的

VLC media player

二、KMPlayer

KMPlayer,简称KMP,是韩国作者姜勇囍所开发的免费影音播放软件。

播放世界上所有的视频,KMPlayer!

支持所有视频,音频和字幕文件:RTS,MPEG1,MPEG2,AAC,WMA7,WMA8,OGG等

支持3D视频播放功能:RTS,MPEG1,MPEG2,AAC,WMA7,WMA8,OGG等

可以捕获所需的节段和格式(包括GIF)

免费“视频播放”软件专辑,来玩一把大的

KMPlayer

三、PotPlayer

PotPlayer,是KMPlayer的原作者姜勇囍进入Daum公司后的新一代作品,目前仍有更新。

Potplayer是完全免费的多功能多媒体播放器,带有内置编解码器和灵活的调音系统。

PotPlayer不仅具有其他高级播放器的几乎所有功能,而且还具有新功能,其中可以选择对几乎所有现代视频和音频格式,高质量的再现以及内置视频的支持,即编解码器。 DXVA。

只支持windows系统!

免费“视频播放”软件专辑,来玩一把大的

 

四、MediaMonkey

MediaMonkey是由Ventis Media Inc.开发的数字媒体播放器和媒体库应用程序,用于在Microsoft Windows操作系统上组织和播放音频。

支持平台: Windows,Android和iOS。

可以在Android,iPod,iphone和iPad上同步视频。

免费“视频播放”软件专辑,来玩一把大的

MediaMonkey

五、SMPlayer

SMPlayer 是个适用于 Windows 和 Linux 的免费媒体播放器, 内置解码器,可以播放几乎所有格式的视频和音频文件。

SMPlayer 最有趣的一个功能是:它会记住您播放过的所有文件的设置。 因此,当您在看一部电影时, 但有事得走了,不用担心,当您再次打开那部电影时, 它将恢复到您离开时的播放位置,并使用相同的设置: 音轨、字幕、音量。

免费“视频播放”软件专辑,来玩一把大的

SMPlayer

六、GOM Player

GOM Player是韩国的GRETECH开发的一款在Windows平台上的免费媒体播放器。

播放所有视频

第一视频播放器

免费“视频播放”软件专辑,来玩一把大的

GOM Player

七、Kodi

Kodi是由XBMC基金会开发的开源媒体播放器,原名XBMC,Kodi可以运行在多种操作系统和硬件平台。

它是100%免费和开源的,非常可定制的,并且可以在多种设备上运行。

免费“视频播放”软件专辑,来玩一把大的

Kodi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