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电脑录屏工具

2020-08-19    
加入收藏

用电脑怎么录屏?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过手机录屏的经验,其实电脑上也可以录屏。实现电脑录屏操作,大家还缺一款迅捷屏幕录像工具。接下来会分享软件录屏的方法步骤,大家可以接着往下阅读。

免费获取软件到电脑:打开电脑,小伙伴们是不是苦恼于没有一款合适录屏的软件呢?进入电脑浏览器,搜索栏中输入软件名称,即可找到并免费下载、安装软件到电脑哦。在这个软件获取页面中,我们可以知道它的录屏功能有很多,例如可以选区录制,也可以对画质、音源等进行调节。

设置多种录屏选项:页面上方有多种录屏选项,小伙伴们要对它们进行自定义设置。根据需要,设置录屏的视频选项、音频选项、画质选项、录制格式以及录制模式。此外,点击【更改目录】按键,选择一个适合保存录屏文件的文件夹位置。

进入屏幕视频录制过程:该软件页面分区明确,上方进行录屏选项设置,下方进行录屏操作过程。点击【开始录制】按钮,即可进入屏幕视频录制的过程。页面左下角是录制时长显示区域,根据需要,适时选择暂停录制或者停止录制。

用电脑录屏就是这么简单,小伙伴们有get到了以上分享的方法步骤了吗?利用空余时间,多多练习录屏操作,大家也可以轻松录制屏幕视频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