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ROLI音乐编辑工具

2020-08-19    
加入收藏

ROLI Studio Player是一款ROLI Studio系列的ROLI音乐编辑软件,通过ROLI Studio Player大家可以在一个易于浏览的界面中使用ROLI Studio系列的多个声音引擎和其他效果插件。ROLI Studio Player就像一个控制平台,具有宏控件,智能和弦,多层琶音器和音频效果的多种功能,是一款功能丰富多样的软件。

原文转自http://ll006.cn/?hCIepq

ROLI Studio Player是ROLI声音的中央插件,使您可以浏览和调整ROLI和FXpansion的旗舰合成器Equator,Strobe2和Cypher2的声音,并为Lightpad Block和Live Block提供直接的硬件集成,从而使您可以在ROLI Studio Player中进行调制实践。ROLI Studio Player具有宏控件,智能和弦,多层琶音器和音频效果,可让您以以前无法实现的方式自定义和调制声音。

Cypher2,Strobe2和Equator提供数百种声音,包括有史以来最大的5D声音套件。现在可以访问这个非凡(而且一直在增长)的收藏集。ROLI Studio Player在一个易于浏览的界面中结合了三个启用MPE的声音引擎。早期的Beta版本包含280种声音,并且将在发布时提供更多声音。

ROLI音乐编辑工具

软件信息来自 https://mac.orsoon.com/Mac/179712.html

​您可以按引擎,乐器,音源和声音包搜索和过滤声音。过滤器可在所有ROLI声音引擎中使用,并捕获添加到每个引擎的新声音。例如,如果您搜索“低音”,您将找到40种乐器,包括Equator中的Dark FM Bass,Strobe2中的Octave House Bass和Cypher2中的Amber Bass 5D

您也可以使用宏控件调整声音。三个推子和一个XY打击垫为您提供了总共五个不同的参数来调制每种声音。

ROLI Studio Player不仅简化了您对声音和效果的访问。它介绍了可帮助您更快地撰写的工具。

智能和弦将音符变成和弦进行。一次演奏一个音符,您将产生和弦,这些和弦会自动固定在您选择的音阶中。您可以创建快速,有趣的键式和弦进行方式。智能和弦可以将您的音轨带入一个新的方向,或者为您的音乐构想增加更多的质感。

首先选择您的体重秤。您将在Smart Chords模块的顶部找到所有和弦选项(默认为C Minor)。您触发的每个音符都会自动改变和弦的和声,以确保将其绑定在音阶中。

所有和弦默认为三和弦或三音符和弦。但是您可以使用推子进行调整。您甚至可以使用“添加低音”和“调整声音”选项来更改和弦的声音。

我们还可以调整Strum,通过在每个音符上稍加延迟来模仿和弦。

ROLI音乐编辑工具

软件信息来自 https://mac.orsoon.com/Mac/179712.html

​ROLI Studio Player还带有一个多层琶音器,它比标准琶音更强大-而且易于使用。它提供了三个独立的琶音层,因此您只需按几下音符即可创建复杂的节奏模式。

每个琶音都是完全可控的。您可以调整标准参数,例如打击次数,其位置(偏移),速率和八度范围。您还可以调整播放方向,播放类型和摆动量。单击“保持”按钮以继续琶音而不按音符。

每个琶音都有很多值得探索的地方。但是,当您对它们进行分层以创建动态的,交互的模式时,这真的很有趣-只需几秒钟,只需几句话即可完成。

在模块中心的有用的可视化工具向您显示了所有的图层合并以及分配给每个图层的所有控件。

想尝试一些真正有趣的东西吗?将您的arp音序与Smart Chords结合起来!

音频效果部分可帮助您以更多方式微调声音。有四个带有相应XY打击垫的效果插槽。在每个插槽中,您可以控制延迟,失真,压缩,音调,滤波器和其他效果。当ROLI Studio Player公开发布时,将提供更多功能。

您可以在多重视图中一次看到所有四个效果器。但是,从“单一”视图开始,以了解可以对每个打击垫执行的操作。尝试将参数映射到X和Y轴。例如,使用滤镜抖动效果,您可以将截止映射到X轴,将速度映射到Y轴。

激活每种效果以进行瞬时过渡,或单击“ 闩锁”将它们保持在XY位置,直到您播放声音为止。

ROLI音乐编辑工具

软件信息来自 https://mac.orsoon.com/Mac/179712.html

​ROLI Studio Player可以直接插入DAW。作为VST和AU插件,它可以托管在Logic,GarageBand,Cubase,Bitwig和Reaper和其他DAW中。它也可以作为独立应用程序使用。

ROLI Studio Player帮助大家简化了对声音和效果的访问步骤,还能够提高大家进行撰写的效率。ROLI Studio Player可以直接插入DAW,作为VST和AU插件一样在多种音乐创作软件中使用。不光如此,ROLI Studio Player也可以作为一款软件独立运行,是一款万能的音乐编辑软件。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