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视频怎么剪辑合成?值得收藏使用

2020-09-07    
加入收藏

视频剪辑中包含的功能很多,什么滤镜、动画、配文配乐都是,不知道大家在学习视频剪辑的时候,最先涉及到的功能是什么呢?小颖和朋友都是从视频的合成开始做起的。所谓的视频合成,就是将两个或者是多个视频合并到一起,这算是视频剪辑中最简单最基本的操作了,今天,小颖就以这个操作为例,为刚开始学习视频剪辑的朋友说说具体的操作方法吧!

视频剪辑的初学者都会纠结一个问题,那便是使用什么视频剪辑软件,其实网上的剪辑软件挺多的,大家可以花时间稍微比对一下,一般来说,只要基本功能都具体,操作步骤不复杂的软件都可以。小颖目前使用的剪辑软件叫做迅捷视频剪辑软件,下面,以这款软件为例来演示一下操作吧!

打开软件之后,我们点击左上角的导入按钮,将需要合并的视频给添加进来,这里是可以一次性选中添加的,很方便。添加好了之后,我们点击视频封面的加号,将它们添加到下方的轨道中。

如果现在就合并的话,那么软件会按照我们添加的顺序来执行合并的操作,当然,大家也可以调整视频的顺序,在下方的轨道中选中单个视频,左右拖动,调整视频的位置。

完成上述的操作之后,我们点击导出按钮,在弹出来的新窗口中,先设置好视频的格式,再设置一下视频保存的路径,完成之后,再次点击导出即可。

上述便是使用的具体方法了,当然,不同的软件操作的方法是不一样的,大家如果有什么更方便快捷的方法,也可以拿出来分享一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