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游戏视频录制,用什么软件录屏好?

2021-11-11    杨姐爱智能
加入收藏

游戏视频录制,用什么软件录屏好?小关这几周在某鱼看到了好多的游戏主播,这些游戏主播有的比技术,有的比能说会道,有的比样貌。都在各自得直播间里面玩得热火朝天,有自己的一处小天地,这处小天地既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也有因为他们身上的某些特质而喜欢他们的人。小关心里琢磨了许久,也想像那些主播一样,在直播间受到大家的喜欢。小关就开始寻找自己的优点,看看自己有哪方面的能力可以带在直播间里面的。小关把这个想法告诉了朋友,小关的朋友们都说小关应该去做一个游戏主播,朋友们都说小关游戏打得好是平时的上分大腿,而且还说小关还有另外一个优先就是说话声音像“男高中生”,充满了青春活力,打游戏的时候遇到不会玩的队友还会安慰人,如果是做游戏主播肯定受欢迎。

于是今天小关就开启了成为游戏主播的第一步,要学着怎样进行游戏视频录制。小关热情的朋友们给小关推荐了一款工具,小关用了非常的喜欢,小关想把这款工具分享给大家,如果你也想成为游戏主播,这款工具是不错的选择。这款工具的名字叫做迅捷屏幕录像工具,它里面有很多操作供大家选择,它的模式有全屏录制、区域录制、游戏录制、摄像头录制。还有声音、画质、视频格式让大家选择。运用它做游戏视频录制实在是又方便又不会影响游戏效果。

第一步,我们进入浏览器搜索获取它,得到它之后我们就可以进行游戏视频录制了。

第二步,我们打开这款工具,点击左上方的录制,在模式那里选择游戏录制,然后在声音那里选择自己喜欢的,小关就选择了系统声音和麦克风。接着选择视频的画质和视频的格式就可以了。

第三步,当我们把前面的步骤都做好了之后就可以点击开始录制,游戏视频录制就开始了。

小关运用这款工具来进行游戏录制可谓是得心应手,那些想要分享精彩游戏的朋友们也可以运用它来进行视频录制。希望这个分享能得到大家的喜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