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把m4v转换成mp4格式?视频转换要用它

2021-11-03    纸折兔
加入收藏

如何把m4v转换成mp4格式?M4V是一种应用于网络视频点播网站和移动手持设备的视频格式,是MP4格式的一种特殊类型。由苹果公司创造,此种格式为 iPod 、iphone 和 PlayStation Portable 所使用,同时此格式基于 MPEG-4 编码第二版。其视频编码采用H264或H264/AVC,音频编码采用AAC。既然m4v格式为iPod 、iPhone 等所使用,不利于我们视频在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端进行传播,所以我们就需要进行一个转换操作,将m4v转换成mp4的格式,保证视频的正常播放,还可以适用于多家平台的转存。那么转换需要如何操作呢?小春花就通过这篇文章将好用的转换方法分享给大家,千万别忘了先赞后看哦~

如何把m4v转换为mp4

1、在搜索引擎里找到俺们这次要用到的工具,获取并把“迅捷视频剪辑软件”装进电脑里,不要告诉小春花不知道搜索引擎是啥哦,这个想必电脑小白都知道的吧。

2、我们双击打开工具,在数秒的加载后,点击“新建”进入到操作界面里去,将m4v格式的视频添加到工具中,同时下方的时间轴也会自动加载,此时可大致浏览几秒,熟悉下整体的布局,然后开始我们的转换大业。

3、我们需要先点击编辑界面的导出,然后进行一下格式、目录之类的修改,最重要的是看到左侧的各种格式的选择,包括mp4、gif、mov、wmv等等,在一众转换格式中选择第一个mp4格式,再点击一次上图界面的导出,m4v格式转mp4格式就完成了。另外输出设置中有个“高级设置”,对电脑大有研究的童鞋可以仔细探索一番。

关于如何把m4v转换成mp4格式的教程,今天小春花就讲到这里了,其实小春花不想和大家离开呢,只不过篇幅有限,大家下次再见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