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在电脑上是怎么给视频抠像换背景的?

2021-08-24  搜狐号  阳广爱科技
加入收藏

怎么给视频抠像换背景?现如今随着短视频火热发展,人们的将视频处理玩的真是越发的牛了,像视频的时长剪辑,视频特效添加的这些操作都是很基础的,现在冒出了超多很有意思的处理操作,比如给视频中的人物抠像,更换人物背景。我觉得这个操作是真的牛啊,它是可以将视频中的人物给单独扣出来,然后你可以随意更换视频中的人物背景。而且随着网络各项处理技术的不断升级,这种抠图换背景的操作已经有一键进行视频抠图的操作了,不费脑,不费时间,超简单。那么这种操作是怎么进行的呢?

我自己是用迅捷视频剪辑软件来完成的这一项操作,用它进行视频抠图很便捷,且视频抠图的方法很简单,不会浪费我宝贵的脑细胞哈哈哈!因为它有专门针对视频抠像这项操作而设立了一个操作窗口,步骤还挺简单,你只需将视频拖放进去,系统会自动进行识别抠像,多简单!所以我很喜欢用它来进行视频抠图!

那用它进行视频抠图的具体过程是什么呢?

当你将这个视频剪辑工具添加到电脑中后,就需要双击它,将它打开来到它的首尔中!首页左边是比例选择,我们不用管它,因为我们需要的视频人物抠像就在左侧,我们直接点击它“人物抠像”即可!

点击后,我们便可进行视频人物抠像的第一步:添加视频文件,将需要处理的视频文件添加进来。添加的方式小编是都是直接将视频文件拖放到界面中实现添加文件的操作的!

当视频文件添加进来后,系统就会自动开始对添加的视频进行人物抠图,大约花费个几秒钟才OK!完成之后,你就可以在下方进行更换背景和添加音乐,当然你要是想更换素材也可以在界面上方进行素材的更换!总之在你结束全部操作后,你就单价“导出视频”便可!

好的啦,关于怎么给视频抠像换背景的操作方法,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大家学会了吗?

好的啦,关于怎么给视频抠像换背景的操作方法,小编就介绍到这里咯!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