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视频怎么压缩变小?教你学会压缩视频

2021-11-03    娱乐情怀
加入收藏

视频怎么压缩变小?视频的出现虽然说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消遣与事业发展,但是不得不说视频格式非常占用内存,如果想要进行视频的拍摄、剪辑、放映对工具都需要较高的要求,在剪辑视频的时候小编就遇到了视频占用内存过大的问题,导致电脑非常的卡顿,无法进行正常的传输与剪辑。于是小编就去求助同事,问来了一款很多人都在使用的视频压缩工具,小编立马上手使用,效果出乎小编的预料,那么这款工具就是是什么?又该如何使用呢?就让小编来跟大家介绍他吧!

第一步:获取视频压缩工具

如何将压缩工具添加到电脑里呢?只需打开电脑的浏览器,搜索迅捷压缩,进入获取网址就可以将工具添加到电脑桌面了。

第二步:确定压缩文件,点击导出

成功获取工具后,双击点开可以看到界面有很多操作功能,例如:图片压缩、视频压缩、word压缩、pdf压缩和ppt压缩等等。各种各样的大文件只需要使用这一个工具就可以高效完成压缩,真的是一应俱全。

因为这期分享的是视频怎么压缩变小,所以我们点开视频压缩,在文件添加区域,先将需要进行压缩的视频文件导入工具。

第三步:开始压缩,保存压缩文件

上图就是该工具视频压缩的操作界面,如果在初始界面点错操作,也可以直接在这个界面进行更换,只需要点击左侧工具栏中需要的操作即可。到了这个界面,简单的调整一下需要通用设置及保存目录,最后点击“开始压缩”就可以了,一分钟内,系统就会自动进行并保存压缩操作了。

关于视频怎么压缩变小,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大家有有被这款工具吸引到吗?如果有的话快去试试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