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剪辑视频尺寸操作图文分享

2020-09-07    
加入收藏

最近和朋友在探讨视频剪辑的时候,偶然间说到了视频裁剪这个问题,一开始,朋友以为视频裁剪就是指剪辑时长,直到探讨之后才发现,原来可以剪辑的不仅仅只是视频的时长,还有视频的画面尺寸,那么问题来了,你知道视频怎么剪辑尺寸吗?

剪辑视频尺寸其实也是视频剪辑中的一个操作,而需要剪辑视频,则必须使用视频剪辑软件,小颖今天用来演示操作的是一款叫做迅捷视频剪辑软件的工具,下面,就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一下操作流程吧!

打开软件之后,我们会看到下图中这个界面,首先,我们需要将视频文件放入到软件中,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点击导入按钮,一种是直接将文件给拖拽进来,大家觉得怎么方便怎么来。将视频加进来之后,点击封面的+号,添加到下方的处理轨道中。

之后,将鼠标移动到下方的轨道中,选中我们已经添加进来的视频文件,之后,看上方的操作界面,点击一下下图中红框标注的裁剪功能,这样,就会出现一个编辑窗口了。

之后,我们会看到如下图中所示的编辑窗口,视频的画面上会出现一个黄色的框,我们可以自行调节这个方框的大小,调节好了之后,直接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完成视频的尺寸剪辑之后,我们点击导出按钮,会弹出来一个新的窗口,在这里,我们可以选择视频文件的格式,可以设置视频的保存路径,设置好了之后,再次点击导出即可保存了。

上述便是迅捷视频剪辑软件剪辑视频尺寸的详细操作了,可别小看了“视频剪辑”这简单的四个字,其中包含的处理技巧可是很多的,想要成为视频达人,可得好好的琢磨琢磨。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