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萌宠卡点视频怎么弄?一键视频可以制作萌宠卡点视频吗?

2020-08-17    
加入收藏

短视频制作的视频有非常多的软件,最近发现一款还不错的软件,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好用,对于新手制作视频也毫无压力。今天就为大家带来萌宠卡点视频怎么弄?一键视频可以制作萌宠卡点视频吗?想要为自己的萌宠制作视频的朋友看过来吧!

推荐使用软件:一键视频App

1、在我们的手机上安装一键视频APP,打开该软件,打开软件后我们看到页面中会出现各种视频制作模板,这时候我们点击上方的萌宠关键词,进行筛选后这些模板都是萌宠视频模板,在模板中有很多卡点的视频。

2、我们点击打开卡点的萌宠模板视频,点击自己喜欢的卡点视频,进入到模板详情页面,然后点击下方的一键制作,然后页面会跳转到我们的手机相册里,在手机相册中选择7张我们自己的宠物照片,接着点击下一步。

3、把宠物的照片上传以后,我们就可以点击播放试看模板卡点视频的效果,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对音乐进行更改。如果觉得视频满意后,点击右上角的导出,然后把视频保存到我们的相册中,就可以把视频发布到自己想要发的平台了。

为大家分享的萌宠卡点视频怎么弄?一键视频可以制作萌宠卡点视频吗?内容就分享到这里了,如果你的家里有也宠物,不妨为他们制作一个可爱的视频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