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这个快速给图片去水印的方法,一键即可图片自动去水印

2022-08-19    生活晓贴士
加入收藏

现在大家会在各种网站上搜寻好看的图片,来当作手机、电脑壁纸、社交平台上的头像,或是为自己发的文案进行配图。可是下载后经常发现,部分图片会携带平台的水印,这就有些影响使用体验以及观感了,难道我们只能选择删除这些图片吗?

其实不然,大家可以借助工具,对这些图片进行去水印的处理。是否还有许多小伙伴不知道如何快速给图片去水印?那就往下看,接下来会分享实用的去水印方法,学会这招即可一键轻松去水印!

图片去水印怎么操作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步骤一:

双击打开该软件,在图片工具箱下面找到【图片去水印】功能,接着可以直接将图片拖拽到相对应区域,或是点击【添加图片】进行导入;

步骤二:

随即便进入到去水印编辑界面,先选择适合的【去除模式】,再根据个人习惯使用矩形选框或画笔工具;

步骤三:

将框选区域覆盖在水印上,或是用画笔工具涂抹之后,点击【去除水印】;

待软件智能去除水印后,大家便能预览效果和进行保存了。以下的图片是不是看不出任何处理痕迹,好像水印从来没有存在过一样呢?

迅捷图片转换器内置多种功能的图片处理软件,比如百余种图片格式转换、拍证件照、修复老照片、图片去水印,亦或是一些趣味照片玩法等等。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