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不知道照片滤镜怎么调?实用的滤镜调色教学来了

2022-08-19  搜狐号  晨紫搞笑
加入收藏

如今大家每当出去游玩或是探店,都会拍许多好看的照片,并将其分享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但是在分享前有一个重要步骤,那就是对图片进行美化,而滤镜就是其中的重要环节之一。滤镜可不是简简单单一套上去就可以了,还需要看是否匹配拍摄图片的意境,这样才能使其更加美观。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调整滤镜的方法,感兴趣的小伙伴快一起来看看吧!

怎么调照片滤镜

借助工具:全能PDF转换助手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步骤一:

首先,安装该软件并打开,接着按顺序依次点击【图片工具箱】——【图片编辑】——【滤镜】;

步骤二:

会弹出一个小窗口,选择需要添加滤镜的照片后,点击【打开】将图片导入;

步骤三:

根据图片内容在右侧选择合适的滤镜主题,随即调整【滤镜强度】,直至满意位置,就可以【立即保存】。

如果你们需要对图片进行添加文本、叠加、虚化、涂鸦等操作,直接在该界面切换即可继续编辑,无需退出重新导入图片。

这款软件支持上百种图片格式互相转换,但远远不止这些,它还涵盖了图片编辑、智能证件照、批量处理工具、抠图换背景、修复老照片等多个方面,满足大家不同的图片处理需求。而今天的主题“添加滤镜”就蕴藏在图片编辑的功能种,该软件提供了多种不同主题的滤镜模板,方便大家快速挑选到适合的滤镜。

大家看到这里,学会照片滤镜怎么调了吗?如果你们在后续的操作过程中遇到什么难题,欢迎随时在评论区进行留言或私信提问。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