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掀起全网热潮的照片特效制作原来这么简单,快学起来

2022-08-15  搜狐号  缕阳旅行
加入收藏

最近各大平台又开始掀起了照片特效的热潮,这其中包括将自己的照片变成可爱的漫画人物、或是使用变老的特效,乘坐“时光机”看到以后的自己、或是把平面照片转换3D效果等等,让人眼前一亮。许多小伙伴看到这些趣味照片之后,也想自己尝试制作,却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方法。

其实这种照片特效制作很简单,只要借助专用的工具即可。所以接下来会为大家分享一个小妙招,仅需几步便可轻松完成多种照片特效制作,就算是手残党也可以轻松掌握哦!有需要的小伙伴就往下看吧~

照片特效怎么制作

借助工具:图片转换器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步骤一:

首先确保电脑中有安装该软件,打开后选择【趣玩图片】→【照片特效】,接着就可以根据个人所需选择特效进行制作并【添加图片】(本次以时光机为例);

步骤二:

选择特效后,在该窗口中选择图片,点击【打开】将其导入到工具中;

步骤三:

该软件提供了两种输出方式,分别为【生成图片】以及【生成视频】,可以自由挑选,接着选择年龄段;

等待几秒软件就会自动处理效果并呈现在界面中,随即就可以【立即保存】啦,效果是不是很自然呢?仿佛跟未来的自己面对面。

迅捷图片转换器内置了丰富多样的图片处理功能,不论是主打的图片格式转换,或是图片的修复、去水印、抠图换背景、趣玩图片等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且其简洁易懂的操作界面,大幅度降低了新手的初次操作难度。其中的趣玩图片功能,就可以帮助大家轻松制作多种照片特效,属实是一个“宝藏”图片工具箱。

大家看到这里,知道照片特效怎么制作了吗?如果你们在后续的操作过程中遇到什么难题,欢迎随时在评论区进行留言或私信提问。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