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在Photoshop中使用快速蒙版工具?

2022-08-02  搜狐号  ITACHI薇尘素雪
加入收藏

Photoshop是一款我们常用的图片处理软件,如何在mac版的Photoshop中使用快速蒙版工具呢?快速蒙版工具其实就是一个做选取的工具,下面分享在Mac版Photoshop中使用快速蒙版工具的操作步骤。

1、在Mac电脑中打开Photoshop 应用程序;

2、进入界面后,打开要修改的图片;

3、在窗口界面,点击按键“Q”即可打开快速蒙版工具;

4、然后点击按键“B”打开画笔工具,要保证前景色为黑色来涂抹;

5、把想要的区域涂抹完成后,再次点按“Q”即可关闭快速蒙版工具;6、此刻图片上即会建立起选区,找到图层旁边的属性,调整曲线即可完成。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ps使用教程:如何在Photoshop中使用快速蒙版工具,还有哪些关于Photoshop的操作问题,欢迎来交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