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Adobe国际认证-进入 2022 年,创意人士渴望得到什么?

2021-12-22    Adobe国际认证
加入收藏
Adobe国际认证-进入 2022 年,创意人士渴望得到什么?

 

早在 2015 年,就有报道称,到 2022 年底,仅英国的创意产业就需要 120 万名新工人。当然,世界与 2015 年的情况大不相同——但如果任何事物都需要比预期更多的创造力,而且,随着 2021 年的临近,我们的目光应该集中在利用、鼓励和建立合适的环境来培养创造性人才上,因为我们迎来了明年。毕竟,当创意蓬勃发展时,社会和品牌也会蓬勃发展。那么我们能做些什么来确保这种情况发生——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

我们想花时间与英国、法国和德国的创意人员交谈,以了解这一点。我们询问了 1000 多名创意者(他们来自各种创意学科)以及我们的创作者集体,是什么让他们现在成功——并希望想要与一些地区最优秀创意人士合作的品牌可以借此了解如何从他们那里得到最好的。那么,目前是什么让他们的创意源源不断,他们觉得什么困难,他们在接下来的 12 个月里想要什么——明年他们将在哪里寻找灵感?

让创意流动

首先,我们想了解创意人员如何启动创意流程。实际上,最受欢迎的答案可能是听起来最没有创意的答案之一:43% 的创作者通过研究开始他们的创作过程。其次是 27% 的人说他们从一些锻炼开始这个过程,然后 26% 的人说他们真的感受到让他们的思想通过冥想打开的好处。令人难以置信的 79% 的创作者告诉我们,协作是他们创作过程的关键部分,因此创造一个他们不必在孤岛中工作的环境是值得的。

正如我们的集体之一、画家和插画家Joy Yamusangie所说:合作的想法自然而然地出现,因为我们都在讨论我们探索电影的愿望。我最喜欢与不同领域的人一起工作的方面是他们带来了如此多的知识、经验和创造力。

Adobe国际认证-进入 2022 年,创意人士渴望得到什么?

 

另一方面,超过三分之一 (35%) 的人表示,与心理障碍作斗争会阻止他们发挥创造力。紧随其后的是财务担忧使他们无法工作(33%)——许多创意人员想知道下一笔薪水从何而来。

社交媒体的创意庞然大物

知道社交媒体——以及我们对许多平台的日益依赖——已经改变了我们创意人员的生活,这并不奇怪。研究表明,社交媒体和音乐是当今创作灵感的主要来源,比朋友和家人更重要。它还表明,社交媒体将在 2022 年继续成为创造力的源泉:超过四分之一 (26%)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在未来 12 个月内向社交媒体创作者寻求灵感。这是最受欢迎的回应,击败了摄影师 (25%) 和音乐家 (24%)。

在社交媒体平台方面,YouTube 是创意人员寻找灵感最多产的社交媒体网站,但 Instagram 紧随其后。反过来,Instagram 是创意人士分享作品的首选目的地。但明年最值得关注的是 TikTok。该平台在创意人员所依赖的社交媒体网站列表中猛增;它现在是创作者用来寻找灵感和发布内容的前三名。

如何支持创意

如果品牌想在明年脱颖而出,与创意人员合作仍然很重要,但他们可以做些什么来帮助支持创意并充分发挥创意人才的作用?好吧,当我们询问创意人员明年他们希望从品牌中获得什么时,近一半 (47%) 表示他们想要更多的创意自由——所以不要试图限制他们的流动!与此同时,超过三分之一的人表示,他们希望为他们所做的工作获得更多的报酬。反过来,这可能有助于缓解前面提到的一些财务压力。

当被问及哪些品牌支持创意社区时,最受欢迎的答案实际上是“我不知道”,因此该地区的品牌显然可以做更多事情来支持创意。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些表现良好的品牌,那么给出的一些公司是:阿迪达斯、耐克、YouTube 和苹果。您的公司找到合适的创意人才来与您想要实现的目标保持一致也很重要——令人难以置信的 75% 的创作者表示,他们的价值观与他们将与之合作的品牌保持一致很重要或非常重要。

正如 Serial Cut 的Sergio del Puerto 所解释的那样:我们已经在我们的投资组合中做了很多次,现在我们是那些拒绝我们不舒服的项目的人。我们对客户诚实,也为了项目对自己诚实,因此试图说服客户变得狂野不是我们所做的事情。如果他们敲我们的门,他们需要对我们的视觉世界有所期待。”

Adobe国际认证-进入 2022 年,创意人士渴望得到什么?

 

最后,如果您想在明年与最具创造力的人才合作,那么请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帮助创意产业蓬勃发展:为创作者创建一个工作空间,帮助他们释放真正的潜力,让我们充分利用所有人才和我们可以在 2022 年获得技能。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