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宣传册设计排版技巧,如何制作宣传册?

2021-06-17    承诺那苍白的可笑
加入收藏

企业宣传册可以将它定义为一种以宣传为目的,用来介绍企业的产品、文化和经营理念的一种宣传媒介,它制作精致、方便携带,是相对比较实用的宣传手段,其版面构成能在短时间内吸引人们的注意力,并获得瞬间的感染力。

企业宣传册的版式设计编排需要解决的问题有文字设计、图形设计、纸张设计等,还有整体理念表达和艺术风格视觉效果的营造,色彩的搭配和装饰性图形的运用以及材质的挑选等诸多因素,可按照以下几方面的技巧,进行一般企业宣传册的版式设计。

企业宣传册的设计应以企业本身所具有的文化、理念、特性等方面出发,注重细节和创意设计,真实形象地反映企业及其产品的独特之处,从而达到传播企业文化、体现企业精神的目的。宣传册可以向客户进行赠送和分发,以扩大企业和产品的知名度,加强消费者对公司和产品的了解。

宣传册设计排版技巧,如何制作宣传册?

 

宣传册是对企业资源的一个整体归纳,包括文化、理念、管理、生产、销售、服务、产品等各方面。企业宣传册不仅可以创造可观的利润价值,也可以传播企业文化内涵,树立企业的良好形象。

不同企业宣传册要求的内容样式不同,大方稳重或淳朴简单,但都要围绕企业的需求而展开。设计师首先要充分了解企业或产品的品牌文化,进而分析宣传册针对的目标群众与市场需求。然后以企业形象标准为基,进行深入且全面的企业产品形象设计,并赋予它浓厚的企业文化气息。

一本优秀的宣传册,不仅可以激发客户的经济消费欲望,还可以让读者获得知识,并作为参考资料,永久保存。

宣传册设计排版技巧,如何制作宣传册?

 

那么如何制作一本企业宣传册呢?在这推荐一款制作工具——FLBOOK这是一款电子杂志,电子画册,电子宣传册,在线制作与发布平台,同时具有视频,动画,音乐,链接等多种富媒体元素,视觉效果炫酷,FLBOOK在线即可设计制作,无需下载安装任何软件,在线制作,实时保存,一键上传发布,简单操作容易上手,只需简单几步,就可制作。

1.登录FLBOOK官网(https://flbook.com.cn/),可以使用微信扫码登录,或者使用QQ登录,也可以一键注册网站,登录完成后,点击右上角的个人图像,进入用户中心,点击创建作品,即可开始创作。

2.点击创建作品,会出现四种创建方式;

①空白页创建;像PPT一样,新建一个空白作品,插入文字、图片、动画、音频、视频、链接等自由编辑。适合电脑基础好、设计师使用。

②套用模板创建:可以在模板基础上进行修改和编辑,制作出更佳的效果。适合小白使用。

③上传PDF创建:上传PDF一键转换为H5电子书刊。方便快捷,适合有已经设计好的PDF上传。

④上传图片创建:上传图片页面一键转换为H5电子书刊。方便快捷适合有已设计好的图片页面上传。

选择一个自己适合,或者擅长的创建方式,进行创建。

3.作品完成后,点击右上角的发布与导出,填写作品信息,即可发布最终成品,做好的宣传册,还能自动生成二维码,链接,可以一键分享朋友圈,微博等,同时支持电脑,平板,手机在线阅读观看,有没有很简单呢?

宣传册设计排版技巧,如何制作宣传册?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