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提高工作效率,记住这几个Excel快捷键就可以了

2021-03-30  搜狐网  Excel与财务
加入收藏

Excel中的快捷键有很多,全部记住的话,需要大量时间,如果不经常用的,过段时间可能就忘了,那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工作中常用的快捷键,建议小伙伴们收藏起来,用时点开看看。

1、Alt+=(等号键):快速行列求和,在求和中没有比这个更快的了;

2、Alt+回车键:单元格内强制换行;

3、Alt+↓(下方向键):简易下拉菜单;

4、Ctrl+E:拆分、组合数据等等,无需复制粘贴,完成数据拆分或者组合,更多功能工作中自己体验;

5、Ctrl+H:打开【查找和替换】窗口;

6、Ctrl+N:新建工作簿;

7、Ctrl+F1或双击选项卡名称:关闭或显示功能区按钮;

8、Shift+F2:创建批注或快速进入批注编辑状态;

9、Ctrl+回车键:选中单元格内快速填充相同内容;

10、Ctrl+Shift+方向键:快速选取一行或一列数据;

希望以上内容对你的工作有实质性的帮助,如果有哪些不明白之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也希望可以转发点个赞,给小编鼓励和支持,小编会继续写出更多优质的Excel技巧教程。您的赞赏、关注、转发、评论、点赞和收藏都是对小编的鼓励和支持,谢谢您!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