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word如何转化为pdf格式,顺序还不会乱

2021-02-03    
加入收藏

哈喽,呼呼今天要给大家分享word文档转成pdf的方法。呼呼以前也有分享过的,但是已经过很久了,我也找不到那篇文章了。然后,呼呼也觉得现在的迅捷PDF转换器功能变多了,可以再给大家说说具体的用法。

呼呼感觉每年八、九月份的时候,我的私信就会收到很多来信,很多都是问办公上面的处理技巧。我就猜想,这时候刚好是大部分应届生新入职的时间,大家初入职场都会有类似的问题。所以,今天就从word转为pdf讲起。

word转为pdf格式的方法:

呼呼上述提到了自己用的转换工具,呼呼一直都是在网页上面用的。后面才发现,原来是有客户端和手机应用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来选择获取啦。下面就以我自己熟悉的网页版来给大家演示操作。

先通过搜索引擎找到这个网页,如果经常需要用到的话,最好还是收藏到浏览器书签里面啦。找到网页,我们看向文件转换这里。接着,我们可以在其他转PDF这下面找到word转pdf。

找到合适的转换功能之后,进入到工作界面。接着就可以把word文档添加到网页里面来啦,可以添加多个哦,同时处理比较方便。

文件添加成功之后,可以看到有一个页码选择,奇数页就是单数;偶数页就是双数页面,这样子说大家应该比较容易懂。如果有指定的页码的话,就选最后一个选项啦。

设置好之后,就点击下方的开始转换。一会儿,文档就会转换成功,我们可以手机扫码来保存,也可以保存到电脑上面,自己看着来选择哦。

好啦,呼呼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关于这个word转为pdf的方法,是不是觉得还可以呢,主要顺序还是不会乱的。觉得不错的话,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