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100份Word文件合并到一起,需要多久?

2021-01-22    
加入收藏

如果有大量的word文件,需要合并到一个文件中,你知道该如何操作?别告诉我你要一个一个的去复制粘贴内容哦!今天,易老师就来教大家一招,一分钟不到,就能够合并所有文件。

01

多个文件合并到一起

如图所示,我们将下面所有文件全部合并到一起。

点击「插入」-「文本」-「对象」-「文件中的文字」指定路径,找到我们需要合并的所有文档,全部选中后点击「插入」即可将全部文件合并到一起。

02

合并文件中指定内容

有时,我们可能只需要某一部分内容,而不是整个文件所有内容,那又该如何操作呢?

我们只需在编写内容的时候,将内容以书签的形式指定好。如下图所示,文中有许多首诗,我将每一首诗设为一个书签,标记好名字。

当我要合并该文件中指定内容的时候,只需进入「插入」-「文本」-「对象」-「文件中的文字」选中文档,然后点击「范围」,在对话框中输入书签名,即可插入该文档中的指定内容。

相关技巧

/ WORD技术联盟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