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excel怎么添加图片提示?

2020-04-02    
加入收藏

Excel怎么添加图片提示?在日常办公中使用Excel制作一些产品价格表或者一些名单的时候,都会在姓名或名称后面的一个单元格中添加一张对应的照片提示, 直接使用批注功能插入图片提示,可以不必占用单元格,也不用为调整图片的大小而麻烦。只要将光标放到名称单元格上面,就会显示对应的照片提示。 可以参考以下步骤进行设置,给表格内容添加图片提示。

操作步骤:

1.打开一份需要设置的Excel表格,右击单元格选择【插入批注】。

 

2.删除原有的批注内容,将光标放置批注框旁变成十字架状后,右击鼠标,选择【设置批注格式】。

 

3. 点击【颜色与线条】的设置窗口,展开【颜色】设置,选择【填充效果】选项。

 

4.点击【选择图片】按钮添加批注图片,然后将【锁定图片纵横比】选项勾选,点击【确定】按钮完成设置。

 

5.可以将上下左右调整图片大小。

 

6.将鼠标放置设置好的单元格,即可显示图片提示。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对你有帮助,可以分享给身边的人哦~想要了解更多办公软件的相关知识的话,可以留言告诉小编,或许下一篇就是你的专属解答篇。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