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excel怎么用函数求平均值?

2020-04-05    
加入收藏

Excel表格是我们办公的必备软件,它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有时会用Excel来对数据进行各种运算,如:求和、求差、求积等公式,来完成我们的运算。通常我们会使用AVERAGE函数进行求职,AVERAGE函数是Excel表格中的计算平均值函数。那么Excel怎么用函数求平均值呢?其实计算的方法很简单,直接套用Excel求平均值的函数即可。接下来分享求平均值的小教程,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操作步骤:

1.打开一份Excel表格,准备下一步的设置。

 

2.将需要求平均值的数据填写进表格中。

 

3.点击【平均值】单元格下的空白单元格,然后输入【=average(】这一函数。

 

4.单击鼠标,选中需要求平均值的单元格。

 

5.按【Enter】回车键即可快速生成结果,效果如图所示。

 

6.下拉填充可以快速显示其余内容的结果。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对你有帮助,可以分享给身边的人哦~想要了解更多办公软件的相关知识的话,可以留言告诉小编,或许下一篇就是你的专属解答篇。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