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自己动手,实现一个本地JS加密工具

2022-09-21    WangLiwen
加入收藏

自己动手,实现一个本地JS加密工具

JS加密,是前后端JS程序员小程序开发人员常用的功能。

一般,进行JS代码加密时,都会使用在线的JS加密网站,比如众所周知的JShaman,就是个很优秀的JS加密平台。

JShaman - 致力于JAVAScript源代码安全,提供专业的JS混淆、JS加密服务
www.jshaman.com/

但是,每次都打开网页去使用,还是感觉不够满意。怎样能更便捷些呢,

可以开发个本地程序,调用JShaman的加密接口来实现JS加密。因为JShaman开放了标准WebAPI接口,各种语言如C#、Java、Pytho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ython等都可以调用,用法很简单。

(当然,如果需要的话,也可以把JShaman的接口集成在自己的项目或产品中,进行自动化JS加密。)

而相比调用WebAPI 自己开发工具,还有一种更简便的方法。

先展示效果:


 

怎么样,这个软件界面,看起来是不是跟官网高度类似。

而实现的方法,也非常简单。

首先在桌面新建一个文件,文件名设定为:JShaman.hta

然后右键在打开方式中选择“记事本”进行编辑:


 

输入以下内容:


 

最后,保存,就可以了。

想要使用时,双击打开,就像是个本地程序一样。

其实,这就是建立了一个html Application(Html应用)。代码的含意就是跳转到JShaman网站,类似建立了一个快捷方式程序。

如果遇到其它喜欢的网站,我们也可以用同样的方法把它建立成“本地程序”。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