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基于golang的全文检索引擎GoFound发布了1.0正式版

2022-04-15    科技小潘
加入收藏

GoFound 是 Go语言实现的全文检索引擎 基于平衡二叉树+正排索引、倒排索引实现。可支持亿级数据,毫秒级查询。 使用简单,使用http接口,任何系统都可以使用。

最大的特点是占用内存非常少,只存关键字索引在内存中,其余的数据都是存磁盘。而且gofound编译后直接是原生可执行文件,无需安装任何依赖环境,相比ES,能更快的接入业务系统。

1. 支持全模糊匹配

2. 支持排序、相关度

3. 支持持久化

4. 支持中文分词

效果图:

基于golang的全文检索引擎GoFound发布了1.0正式版

 

开源地址:

码云:GoFound: GoFound GoLang Full text searchgo语言全文检索引擎基于平衡二叉树+正排索引、倒排索引实现可支持亿级数据,毫秒级查询。使用简单,使用http接口,任何系统都可以使用。

GitHub: GitHub - newpanjing/gofound: GoFound GoLang Full text search go语言全文检索引擎 基于平衡二叉树+正排索引、倒排索引实现 可支持亿级数据,毫秒级查询。 使用简单,使用http接口,任何系统都可以使用。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