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开源]基于 Java 开发的分布式在线教育系统,支持考试、直播、问答

2023-03-17  今日头条  一飞开源
加入收藏
一飞开源,介绍创意、新奇、有趣、实用的免费开源应用、系统、软件、硬件及技术,一个探索、发现、分享、使用与互动交流的开源技术社区平台。致力于打造活力开源社区,共建开源新生态!
一、开源项目简介 二、开源协议

 

作者暂未使用国际主流开源许可协议

三、界面展示


 


 


 


 


 

四、功能概述方案一企业培训管理平台

构建企业培训全周期服务闭环,为企业发展赋能,满足多样化的培训需求。

 

  1. 互动直播、在线点播
  2. 知识库学习、在线问答
  3. 岗位培训、数据统计
  4. 公告、新闻资讯、社区博客

 


 

方案二网络在线教育平台

网络在线教育系统是一套通用的教育培训平台,可应用于不同的行业进行教学培训。

 

  1. 互动直播、在线点播
  2. 智能评卷、在线考试、文库资源
  3. 新闻资讯、社区博客、在线问答
  4. 报表统计、学习分析

 


 

五、技术选型技术框架

核心框架:SpringCloud持久层框架:MyBatis-plus日志管理:Log4j项目管理框架: MavenAPI 接口框架: Swagger2前端框架:Vue3
模块说明
cloud-learning-ce cloud-learning-auth-service --权限认证服务 cloud-learning-behavior-service --行为服务 cloud-learning-gateway-service --网关服务 cloud-learning-learn-service --学习服务 cloud-learning-member-service --会员服务 cloud-learning-message-service --消息服务 cloud-learning-oss-service --对象存储服务 cloud-learning-setting-service --系统设置服务 cloud-learning-usercenter-service --用户中心服务
六、源码地址

 

访问一飞开源:https://code.exmay.com/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