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WelSim开源了官方网站代码

2022-07-30    WelSim
加入收藏

当今所有软件产品都已经离不开开源软件与社区,很多大型软件与科技公司也都是开源软件的积极贡献者。WelSim一直是开源社区的支持者,尤其对于那些友好的开源协议,如MIT,BSD,LGPL等等,WelSim使用了一些开源代码来打造产品。可以说WelSim产品的开发和各种开源项目紧密相关,为了回馈开源社区,最近开源了全部的官方网站代码(welsim.com),本次公开的是WelSim第一个完整的开源代码项目。相信有很多个人和组织也会从本次的开源项目中受益。

 

WelSim网站从2017年上线至今有5年多时间,网站运行稳定,设计符合产品的景愿与形象,展示了产品同时,也在网站上发表了很多工程仿真与科学计算的技术文章。最近,网站系统被重新构架,将动态网站转为纯静态网站,并做了大量优化与迁移,同时开源了更新后的网站代码。

 

虽然动态网站在交互性和功能性上有巨大优势,但是对于中小企业或者展示型网站,静态网站完全可以满足需求,而且静态网站还有很多优点。目前WelSim的网站系统有如下优点:

1. 纯静态网站,易于部署,同时运维成本极低。适合中小企业和个人。

2. seo友好,网站内容可以被各大搜索引擎快速发现,无需配置额外的缓存硬件或服务。

3. 页面设计精美大气,层次分明,布局合理。适合展示各种类型的产品与项目。

4. 手机访问友好(这点非常重要)。

5. 支持博客和新闻系统,且易于维护。

 

WelSim网站源码会随着仿真产品的发展,不断更新迭代。欢迎对网站开发和仿真技术感兴趣的朋友关注本开源库。也欢迎您发现本开源库中的问题,提交修复和增强代码。

目前welsim.com的开源库发布在github上。(
https://github.com/WelSimLLC/welsim.github.io)

随着生态与产品的发展,WelSim今后可能还会继续开源一些高质量项目,为仿真和开源社区做贡献。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