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软开源 3D Movie Maker

2022-05-06    开源中国OSC
加入收藏

出品|开源中国

文|局长

微软宣布开源 3D Movie Maker,源代码采用 MIT 许可证托管在 GitHub 上。项目仓库还包含了 1995 年来自 Argonaut Software 开发商创建的 BRender 3D 引擎。

微软开源 3D Movie Maker

微软表示,此次开源的代码没有使用现代的工程工具进行构建,是原始的项目代码。所以该项目大概率无法在现代硬件/软件下成功构建,但开发者可以编译并获得部分完成的二进制文件。

该仓库已被标记为只读状态,微软表示开发者可以随意 fork 该项目,并进行实验性创造。

有开发者粗略浏览代码后提到,项目在许多地方使用了缩短的函数和变量名称。对此有人回复到,这是因为当时没有花哨的 IDE 来为你补全所有的输入。当你必须自己输入代码(和检查拼写)时,不会太愿意创建超过 6-8 个字符的符号。

3D Movie Maker 是微软在 1995 年发布的儿童计算机程序,用户可以将 3D 人物和道具放置在预渲染环境,添加动作、声效、音乐、文字、语音和特效去制作电影。著名的 Comic Sans 字体最早就是在 3D Movie Maker 中引入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