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Wordpress目录插件-Wordpress目录生成教程

2022-11-03  搜狐号  热爱图片的小倩
加入收藏

wordPress/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WordPress目录插件,文章目录对于长篇幅的文章非常有必要,合理使用文章目录功能,不仅可以帮助访客快速了解文章的内容结构,同时还能增加文章关键词的密度。

目录是指向页面或文章不同部分的跳转链接列表。它们对长文章特别有用,因为它们突出了文章的关键部分,以改善读者体验。读者可能会跳转到与他们的问题最相关的部分。或者他们可能会阅读整篇文章——只是按照他们想要的顺序,而不是作者在页面上的布局。

目录可以帮助搜索引擎网站浏览者。通过明确标注文章的重要章节名称,来理解文章的内容,并在搜索结果中显示丰富的片段。

使用目录有什么好处?

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借助文章目录,读者将大致知道信息顺序,并且可轻松地单击ToC链接,然后转到内容中最感兴趣的地方。

提供问题的快速解答-目录不仅使读者可以找到他们感兴趣的确切部分,而且您的内容还将显得更加结构化。

改善网站的可访问性-合理文章结构有助于屏幕阅读器。

共享文章中特定部分链接-您可以为用户提供一种简便的方法,以共享指向他们可能感兴趣的特定部分的链接。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