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Wordpress5.5发布,更新体验

2020-08-17    
加入收藏

wordPress/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WordPress 5.5如期而至,更新优化的主要三个领域:速度,搜索和安全。

主要内容

速度方面主要体现图片的加载优化上面,新版本采用了懒加载模式,在滚动到对应的位置,才会加载真实的图片。

新版本对于搜索引擎更加友好了,默认情况下,WordPress 5.5包含一个XML网站地图,可帮助搜索引擎从上线的那一刻起发现你最重要的页面,但是笔者未找到站点地图在哪。

安全则体现在框架和插件的更新方面,我们知道,很多的安全问题都是由于使用了较老的程序版本发生的,5.5版本提供了主题和插件的自动更新功能,及时得更新新版本能够让很多漏洞及时得到修复,你可以设置每个插件的自动更新的开启和关闭。

编辑器更新

增加方块图案,你可以使用文本和媒体,构建更加复杂优美的布局。

Wordpress5.5发布,更新体验

 

图像编辑,你可以直接在图像上进行裁剪,缩放,旋转等操作。

Wordpress5.5发布,更新体验

 

新的块目录,编辑器左边有所有的块目录,你可以快速添加到内容当中,每个块鼠标移动上去,还有预览效果。

Wordpress5.5发布,更新体验

 

辅助功能更新

您可以使用按钮在媒体屏幕和模式对话框中复制链接,而不必尝试突出显示一行文本。

您还可以使用键盘移动meta框,并使用辅助设备在WordPress中编辑图像,因为它可以在图像编辑器中读取指令。

开发人员

JAVAScript应用程序(如块编辑器)可以检索服务器上注册的任何块的定义。

WordPress现在有一种标准化的方法来定义网站的环境类型(阶段,生产等)。使用wp_get_environment_type()检索该类型,并仅执行适当的代码。

添加了39个块编辑器图标以及其他26个图标。

模板加载函数(get_header(),get_template_part()等)具有新的$ args参数。因此,现在您可以将整个阵列的数据传递给这些模板。

还有很多的更新和优化,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己去体验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