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禁用WordPress文章修订和自动保存,给网站加速

2020-04-04    
加入收藏

在使用wordPress/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WordPress编写文章的时候,难免修修改改,发布完成以后,每次点击更新,都会保留之前的版本,这样会给网站带来压力,前期可能感觉不到,但是文章多了的时候可能就开始卡了,我们可以使用代码禁用文章修订。

当时WordPress的自动保存和文章修订初衷是好的,这样在保存失误的时候,还能恢复到原来的样子,想要禁了这两个直接把下面代码复制到主题的functions.php保存即可。

/** 禁用自动保存 */

add_action('wp_print_s', 'qgg_not_autosave');

function qgg_not_autosave() {

wp_deregister_('autosave');

}

/** 禁用文章修订 */

add_filter( 'wp_revisions_to_keep', 'qgg_wp_revisions_to_keep', 10, 2 );

function qgg_wp_revisions_to_keep( $num, $post ) {

return 0;

}

本篇由安小客博客原创

来源:https://blog.00930.cn/21.html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